這集開始要跟小小孩培養感情,看起來很可靠的珉豪爸爸,KEY媽媽表現出來的就是喜歡孩子的樣子,

想當然孩子也會喜歡你們兩個!

不過鍾炫與珉豪的身高差,應該不用肉眼也看得出來,偏偏這些人就愛拿這種缺德事來互虧,

把小朋友扛到肩上的鍾炫,KEY居然在旁邊問小瑜根是布是看到的世界跟剛剛180CM完全不一樣!

把瑜根帶到Music Bank去錄影,韓國綜藝節目都很愛玩實境,而且都玩得很逼真。

不過這節目看到第二集,一直讓我想到 因為喜歡做個好爸爸,但是小孩這麼小,真的更難控制!

而且,溫流是得了小孩恐懼症嗎?明明一開始是你說為了形象要好好做!

那現在最沒有形象就是你了,OS說你跟小孩根本是磁鐵的正負極,小孩一靠近你就閃開,

但我想這節目做到最後應該會大反轉吧!

看這種節目最快看出一個團裡每個人的個性與角色,鍾炫明明長的狠Man,但也太嘮叨了吧。

不斷在旁邊碎念,不時還會只顧自己的事情,不太管其他人跟小孩玩得怎麼樣。

而泰民則是標準老么,被哥哥們欺負也疼愛著,搬床的時候就是自然的抱著枕頭站在旁邊,

似乎也沒人會真的責怪他甚麼,再次驗證Key說的那句話"喜歡可愛東西的骯髒世界''

HAHA 連你們自己也是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