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397_10150517522222051_294291922050_9372569_1853381367_n.jpg 為期四天,馬拉松式的SS4 圓滿的結束了!!

從第一天開始到現在,心情一直都無法收拾好。

每次看完演唱會會有的失落感,都能從隔天的KTR可視裡找到一些安慰

果然,我們都是被KTR寵壞的粉絲阿!!

先說說SS4這場買票的心路歷程,當初,複雜的賣票機制,還有要用哀蹦排隊購買這部分

著實讓我對台灣SS4澆息大半熱情,加上已經有到韓國看首場,心情也少了非要場場看到的那種堅持。

原本只想購買六日的搖滾區,因為我個人感覺,SS4的二樓後三排座位區根本沒有資格賣和搖區一樣的價錢

今年表演大部分集中在主舞台,花道的部分只有幾首歌成員們會到旁邊作互動,也沒有以前那種神出鬼沒的特色

所以 今年搖區AB可以待,畢竟三巡搖AB狠像冷宮...(大部分的時候都在看屁股)

星期六那場,我們幸運的買到搖B前10號,真的覺得 其他場隨緣了

抱著這樣的心情最後是買到2/2第一場的三樓第一排(視野真好區) 禮拜天的包廂區。

然後慢慢的一天天期待SS4的到來。

可以站在搖區第一排,一定要做一張顯眼的版子,非要讓冷漠鬼李赫宰多看我兩眼不可

不知道星期六有站搖B的赫飯們,有沒有看到我阿? haha

銀赫應援.JPG

當天,非常非常幸運的,前面幾個ELF都選擇了中間舞台的區域站,所以我們幾個就擠在最靠近舞台的搖區角落卡好位子,

那裡真的是離主舞台好近好近,近到我們大叫的聲音我想他們一定都聽得到,從頭到尾我都專注著看著銀赫的臉,清楚的好害羞。

當然,去期待李赫宰有什麼Fan Service是強求了,禮拜六第三場應該是進入了所謂鬼打牆時間,大家都累了,體力上肯定狠ㄍ一ㄥ了

李赫宰幾乎不太看我們台下的人,我和我旁邊的赫妖到最後幾首歌時 簡直對李赫宰都不看看我們好失望阿

雖然如此,他在台上還是像寶石美男一樣 閃閃發光,讓人無法從他身上把視線移開。

銀赫的部分,就是跳舞很帥,然後SOLO和OPPA時可愛到爆炸,之外 也沒甚麼特別的意外好提。

但李東海就不同了啦!!!!現在想起來還是讓人臉紅心跳的部分。

我們友人帶了一張[男3號 東海]的牌子去,他自從看到以後,我們那角落就變成李東海粉絲服務專區啦!!!

只要經過必定朝我們看兩眼,招牌的微笑揮手,把我們這些姐姐飯們電暈就算了,

DoReMi完後,走到我們這角落來 對著我們把外褲慢慢的脫掉,途中一直做出誘惑人的表情,當時我做了一個(呼)的嘴型

他也跟著模仿起我們來,狠像是非常滿意我們給他的反應,還默默解了兩顆扣子,當時,真是會讓人有死而無憾的感覺。

搖區離花道很遠,想要有近距離接觸是不太可能,但是在Henry SOLO 移動主舞台到中間時,他突然把臉靠近搖B的我們,近的又讓人差點忘記呼吸。

我只能說 臭赫宰,不能學著點嗎?

e4dde71190ef76c621b8cb9f9d16fdfaaf51671f.jpg 

站在那麼那麼靠近他們的地方,會有種再站七小時都值得的感覺!

雖然回去之後不免還是想要抱怨一下銀赫,粉絲服務滿意度0分啦!!

不過禮拜天,可以感覺的出來,SS4台灣的最後一場是要把最後一分力氣用完,銀赫也開始有心情和台下的粉絲打招呼,多看看大家

相信在現場的所有ELF都可以感受到SuJu們 想要把全部都表現給大家的誠意。

一首一首的倒數,那種感覺 就是隨時都捨不得的想要掉眼淚。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四巡阿!! 每首歌都好喜歡,熱鬧的氣氛,華麗的升降噴水舞台,演唱會上處處的小巧思

為了一首歌在舞台上裝跑步機,騎腳踏車吊鋼絲,飛到觀眾上方,還有赫宰的solo [say my name] [兩個人][our love]這些首歌和粉絲們的應援互動,都讓我對四巡愛不釋手,再看四場都願意。

(不過點歌迷上台的部分也太讓人眼紅了吧,依舊是搖滾AB的福利) 只有Super Junior可以把演唱會經營的像Fan Party一樣。

697e811bgw1dprwd60128j.jpg 

再怎麼喜歡和不捨,演唱會也有結束的時刻,命運線的時候,滿場的藍色彩帶,還有利特的眼淚

讓人隱忍的情緒直接到最高點!! 四天的表演,明明很累了吧 卻一直想做更多,延長和歌迷在一起的時間。

貼心的特隊長 還問大家:之後應該沒有約吧?(言下之意是要唱到天荒地老嗎?) 大家都說沒有,但是東海卻說,要回家看華麗的挑戰!! 我只能說男3號,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然後下面這段命運線的影片,心情還沒收拾好的人最好是先不要看,絕對會淚崩!!

 回到主舞台,大家再主動的把排字show出來,繞場時的大拇指比讚!! 從上往下看時,那種感動和激動

直到現在都久久無法平復,我們Suju和ELF 就是要在一起,就是互相想讓對方知在乎彼此的心情!!

我們說會等你們的,東海則是和我們說,不可以說謊 不可以說謊!! 我們不會說謊,也希望你們永遠不要分開。

我不相信沒有下一次了,我不相信這是SuJu的最後一場巡演了(但我真心希望這是滅頂承辦的最後一場)

走在散場的路上時,朋友們互相打氣,說一定還有下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

還是那句話:不是END是AND!! 通通都不可以說謊!! Super Junior 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

不管誰要去當兵都沒關係,我們一定還會有六輯 五巡 七輯 六巡 !!

只要ELF在,Super Junior也一定永遠都要存在!!

Super Junior !! The Last Man Standing!!!!!

0823dd54564e92584c06b45a9c82d158ccbf4e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