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節目原來是少女時代的Hello Baby,養小Baby的節目

大概是因為少時最近COME BACK了 ,所以現在變成SHINee的節目!

還蠻好笑的,跟SJ的搞笑方式不太相同,這些小孩子完全自然流露出本性,

在猜這是甚麼節目時,鐘炫猜到是Hello Baby ,但一直覺得他們是要被少時養育,

會不會想太多,依照年紀被利特養還差不多。歌迷留言也都很妙,泰民根本不是要養孩子,是要跟孩子一起長大吧!

緊張的泰民突然打起隔來,還得去面壁反省! 我真的覺得 Key的藝能絕對可以超越SJ的哥哥們!

鐘炫看起來真的不太想照顧孩子,他說他還是個孩子怎麼照顧孩子!但是隊長溫流說了一句這關於我們的形象

所以大家就馬上改變態度,比較積極的去做!雖然在進房子前,一直碎念沒有給他們吃飯天氣又冷...

PD威脅他們,如果沒通過考驗SHINEE的Hellobaby只會有一集,韓國只有一集的綜藝節目還真不少

所有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溫流的三隻小熊舞 跳得真好!!!洽欄打阿~

在如何安慰哭鬧孩子考驗中,這幾個孩子真是尷尬到了極點,

Key明明前面都做得很好,再最後卻使出右鉤拳打了孩子~淘汰!!

泰民因為長的可愛所以就讓他過關 Key這時怨恨的說了一句:喜歡可愛東西的骯髒世界。

堅持說他的方式是放任不管哭鬧孩子的鐘炫,被逼著也要作,不知所措的他 只好一直唱高音,這樣孩子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