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PVD,回來後更新了一下SSII的後記,照片,還有孩子們的CY!

心情 有點沉重....

在演唱會前看到我們銀赫的CY,似乎又生病了。對於沒有辦法好好彩排感到抱歉。

在演唱會現場的Fan們描述了厲旭的情況,咳嗽,不停的咳嗽。對於SJ來說 厲旭是最穩定的主唱之一,

咳嗽這件事我實在無法想像,對於厲旭的表現會有甚麼影響?

接下來是始源,Fan們說,安口曲時,根本找不到始源,在最後謝謝歌迷時,才出現

然後在吧裡看到這張照片,哭惹.....

100440 SSII-8.jpg

一向堅強又完美健康的始源,居然讓大家看到這麼虛弱的一面!

當然,我相信對於其他拼命想要展現完美演出的成員來說,他們真的很努力在Cover狀況不好的成員!

所以我絕對相信這不影響SSII的最終場精采度,一定還是有很多很讚又搞笑的表現,例如銀赫的草帽...還有丁字褲!

雖說丟貼身衣物上台是有點瘋狂的粉絲行為,但是我們純真且善良的孩子們,定能把這樣的尷尬場面化解。

許多事情因為我們帶著有色眼光去批判才會變得低級不堪。

Anyway 希望妖精對於這些小小插曲,一笑置之,不要去攻擊任何國家的ELF,無論如何,SSII能完美落幕,是所有喜愛SJ的ELF共同的回憶與驕傲!

經歷了10個月的2巡,真的 終於在4/10這天告一段落!

這3650多個日子,真的發生了很多事,開心的,不開心都有!

但是對於我們熱愛的偶像Suju來說,ELF的支持真的 是他們的全部。

無論是實質的應援或是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默默支持,都是他們能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原因之一!

我們的孩子們一直以來,從來不吝嗇表達對於ELF的感謝,這必定也是大部分的人愛上Suju後無法自拔的原因吧!

因為ELF,這些孩子們再累也不說苦,面對挫折與打擊,因為ELF所以他們說:不能倒下!

因為想在ELF面前作一個帥氣的哥哥,可愛的弟弟,所以 不能停下腳步,所以 他們必須不斷前進!

四輯,在萬眾期盼之下,真心的希望,那些翹課的留校查看的孩子,可以與其他一直努力的成員們一起,回到舞台上!

我們在二巡道別,四輯再次相見!

------------------------------------------------------------------------------------------------------------------------------

平復一下心情,晚點再來找看看我們銀赫帥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