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銀赫一來,就有種哪裡不一樣的感覺,原來是弄頭髮了阿,

而且超久沒有在KTR看到不戴帽子的銀赫,今天終於把頭髮露出來啦!!很帥啦,你就是適合這種毛毛亂髮~ 帥啦!!

因為代班DJ圭賢的關係,所以大家的網路應該都卡到一個爆炸,這時就是光纖報恩的時候了!!雖然還是會LAG,但是也算是有順利看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銀赫比較好欺負,感覺今天圭賢很嗨,話也比較多,一開始第一首歌放Run devil run

還表演孝淵的動作   大哥請小心不要閃到腰..

100408-36-1.bmp  

正版動作

SNSD-1.bmp    SNSD-2.bmp

(少女飯們,我不是ANTI,我很努力想截一張美一點的,但是有點困難)

今天的單元是Appa band,唱歌讓我們曹帥來就沒錯了,他與女來賓合唱了一首,

唱完後我覺得,南昌熙&政模要去撞牆了啦!! 圭賢唱的好讚呀!!你們兩個是來騙通告費的吧!!

合照時銀赫&南昌熙擺出了青蛙腿夠蠢的了100408-25.bmp

第二小時的節目氣氛都蠻好的,銀赫在還讓圭賢問候了外面歌迷,歌迷們全部都說喜歡圭賢DJ,圭賢看起來很爽!

但是最爽的還是銀赫,這張照片是出現在他又不知道損了利特甚麼後,完全奸詐的大笑!!Haha 我覺得利特回來後,你的日子可能會很難過...

100408-54.bmp

節目快結束時,來了客人,應該是要和銀赫一起錄製明天存檔的溫DJ,圭賢很有愛的分享食物給溫流,

還要幫他擦嘴,對我們溫流來說,圭賢是哥耶!! 圭賢阿,當哥哥的感覺很好吧!!

100408-56.bmp

最後的KISS,圭賢跟東海一樣 弄得憋憋扭扭,請再多練習幾次,下次來時要大方的跟大家kiss bye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