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c8a7jw1e3297s4ew7j   

看完三場SJ-M 台北fan party後,我的銀赫魂整個燃燒到顛峰

二話不說開始著手訂去首爾看SS5的機票和行程 並開始托友人們買票! 只能說 李赫宰你催票成功嚕!

我們這次住東廟站的Kota house


因為想和台中高雄的ELF碰面,所以覺得住同間比較方便
民宿很新 大樓管理,門口就是G25和警察局 還有地鐵東廟站4號出口!
算起來是方便又實惠的住宿選擇,民宿老闆娘是台灣人和她先生都非常熱情而且照顧我們

下次我還要去住那裏~

KOTA HOUSE http://kota.okgo.tw/room.html

3/23第一天的SS5 我們幸運的得到搖滾C區的票


因為號碼中間 也不打算要擠在前面 所以我們很悠哉的6:30才入場


站在魚池中間等待SS5的開始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環顧整個舞台設計,看起來蠻基本款,

沒有像3 4 巡華麗又複雜的機關,這次感覺是走樸實路線?!

---------------如果讀者是想看SS5流水帳 可能要按上一頁嚕!---------------------------------------

因為姐姐這次只想說些我在這次演唱會得到的感動  很多細節記不清,而且我並沒有把眼睛從銀赫身上離開過!

所以這只是一篇感想文喔,不好意思要讓大家失望了!

Star
開場後 我看到第一個驚喜,像舞台劇謝幕般,拉幕從天垂降下來把主舞台完全遮住,和舞台兩邊的螢幕形成一面牆,開始成現3D的視覺效果!
 
如同之前Super Show一樣,用磅礡的氣勢介紹成員的名字,讓人對接下來的內容充滿期待!

然後 成員陸續從主舞台出現,在我還在找銀赫的同時,他居然砰一聲,從我左邊舞台彈出來,並且在經過C區到中間舞台時,蹲下和我們耍了下帥!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 首爾的搖區粉絲機乎都是跟著自己的idol移動,所以當銀赫到我們前面時,也表示其他角落有別的成員!
 
大家自然地像磁鐵一樣往四周吸去,我當然要入境隨俗,銀赫在哪我就在哪。舉著牌子告訴他:你的粉絲在這!!

似乎成功吸引他的注意(自以為?)總之 銀赫前幾首在中間舞台的快歌 都晃到C區來,這區可能是他在顧!幸運到我簡直不能呼吸!

一連串快歌我們銀赫當然是帥氣到不行!
884898_432388560178657_4707455_o  

第二個讓我紅了眼眶的爆點,就是It's you這首歌,連兩場SS都沒有的歌曲,卻是我的最愛!一度以為難道是強仁限定?
 
所以這次總該有了 是吧!從2巡到5巡終於又聽到너라고,再次欣賞到這無論是歌曲本身還是排舞都精彩到不行的SJ顛峰代表作,完全不虛此行了!

第三個爆點則是一首成員和女Dancer的舞台,雖然這就是要讓歌迷們炸鍋的表演,但不得不說,銀赫跳雙人舞的誘人魅力完全破表!

在表現懊悔的心情,跪下捶地的動作乾淨利落又精準!My Dancing King....
7946_432385046845675_1175318387_n  

第四個爆點 神童 銀赫 東海的哈林shake .這三人本來就舞蹈掛,這段表演配合著誇張的髮型 眼妝 還有銀赫東海的半裸和Tatoo!把我欣賞表演的抗奮推到新境界!
 
經過銀赫的說明才知道 神童是殭屍 銀赫是狼人 東海是吸血鬼,這樣的設定在去看一次這首歌後 又更能融入其中

女裝的部份是始源的孫淡妃,強仁的佳仁,厲旭的Bada(本人都來了)晟敏的炫雅!之後一起尷尬的跳了Sistar 的歌。然後值得一提的是,晟敏簡直美呆了!

真的還沒完,接下來SJM的表演,break down A ho go三首歌,已經可以說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但是爆點還有!那就是Rockstar了
 
相信有去看的fan一定到現在都還在耳邊迴響著「내내내 내가누구」

在這首歌表演的同時,銀赫和東海把衣服脫了,露出完美的身材!然後大家一起像場大型party般,跟著SJ一起跳舞,尖叫,狂熱!
 
這首歌結束了三次,又在成員們說「再一次」後,回來繼續熱舞!最後一次大家都假裝走下舞台,問我們要不要再一次後又衝回來!
 
Come on DJ ! Turn it up~I am a Rockstar

這就是表演的層次阿!一層層疊高 在你以為要休息時,像彈簧般鬆開一點再用力拉緊!沈浸其中的樂趣 一定要親身經歷才會知道!

銀赫這首歌讓我們C區赫飯 瘋狂到極點!裸身跳舞 展現他個人獨一無二的特色,太太太帥氣啦!是要如何不愛他?
221739_432386706845509_725374822_n
刺青是:Ever Lasting Friend
392824_432286623522184_636798581_n
 
578950_432293630188150_978947768_n
 
902498_432387366845443_1133874110_o
 
904305_432388303512016_1487919632_o  

不過在這首歌時藝聲不小心摔倒了,導致後面跳舞都沒有辦法出現!SS5是藝聲入伍前的最後super Show了,所以他對自己的表現非常自責!


這次串場的影片一系列都是槍戰,不得不說,這真的是男孩們的最愛,逞凶鬥狠的部份!但其中也不少搞笑影片。
 
這次惟二有Solo 舞台的 經過銀赫Twitter認證,是因為藝聲要去當兵 強仁三年後的第一場Super Show 才有的表演
 
因為沒有那麼多SOLO 反而讓我覺得演唱會更緊湊和精彩,這次除了第一天厲旭有BADA來以外 沒有任何特別來賓呢。
 
超級英雄裡銀赫是扮演金鋼狼,很可愛。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厲旭的豬豬人,我覺得厲旭實在很有演戲的天份!扮什麼都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和粉絲一起跳舞的歌再SS5裡也不能少,Sunny可愛的舞蹈動作 成員和粉絲一起又唱又跳! 這真的不只是演唱會 是一場嘉年華會
 
用marry U 來懷念這幾年一路走來的日子,當影片中出現 起范 希澈 利特時 真是讓人數度又熱淚盈眶
 
安口曲是Sorry Sorry和一系列的慢歌,這次的演唱會特別讓人覺得捨不得,捨不得銀赫的熱情 想再多看你一眼阿~~
 
看完兩場之後還有滿滿的感動在心中,希望SS5@台北 趕快來!
 
892333_432341280183385_1401917657_o
902354_432387036845476_664268063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SUPER SHOW5 銀赫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