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模仿韓庚唱 至少還有你





圭賢應該是第一個韓國人模仿中國人唱中文歌吧!! 太有才華了

圭賢的五塊錢


我也不懂 好笑在那裏,似乎戳到圭賢笑穴他就很難停下來

090610 餘裕滿滿


明明就是Game圭每次都要說自己興趣是看書...
看這節目就會覺得強仁話也太多根本停不下來,人家KRY演場想假裝一下是臨場發揮,還硬是要吐槽,真的是很會做效果!

090424 至親筆記 圭賢-紙條惡童剪輯



至親筆記真的是SJ出道以來最好笑的節目了!

091014 SJ-M 到了明天 周覓破音 圭賢笑倒在地


都是因為看了這個影片 每次聽到Blue Tomorrow 我就想笑

090404 明星金鐘 圭賢有著連前輩都讚嘆的嗓音



圭賢唱''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即使我已經把你歸類為CAG成員,但是其實聽你唱歌也是非常享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