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4 金希澈's Young Street

yssmtheballad.JPG

是有多怕人家知道你是曹圭賢嗎?還神秘主義勒.....

------------------------------------------------------------------------------------------

真是可惜,今天的這兩個廣播節目都不可視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UCC可以下載,但是光聽他們的對話就快笑死我!

官圖~


Part1

一開始時圭賢好像來到自己場子一樣,很Hi 介紹打招呼時自己一個人講完了
鐘鉉馬上跳出來說 ㄟㄟ 應該要一起阿! 然後才大家一起在介紹一次
在各人介紹時 希澈要好久不見的鐘鉉好好介紹一下自己,
謙虛的介紹完自己後,金希澈用很討厭的口氣的補上一句:[不管何時請加油]
就很像SJ發四輯時,上KTR一直叫神童加油那樣....
讓鐘鉉很心虛的大笑,希澈還反問他:[為什麼是這種反應阿?]

金希澈真是個很會瞎扯的人,問到Jino的年紀是高三19歲,金希澈的反應是,和昭熙一樣大阿...(關昭熙甚麼事阿?)

然後希澈問大家除了成員外自己覺得和誰最親近
鐘鉉:希澈
圭賢: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這樣認為,但我覺得我和他很親,是東方神起的最強昌珉
Jino:是新人所以不好說
因為這樣希澈就教他[這時你應該說: 我呢 是李秀滿老師]


Part2

這一段開始只要講到鐘鉉,希澈幾乎都是以Fighting結尾,好壞心阿!

希澈問上次幫他代班的圭賢感覺怎樣

圭賢說:一開始覺得很緊張 但兩小時後覺得 這就是我的位子阿

希澈:那明年一月我要放假你也來代班吧!

圭賢回:我也要放假

希澈:會錯開的! (重點是你們明年一月演唱會一推,是真的能放假嗎?)

然後再問鐘鉉第一次來YS的感覺怎樣

鐘鉉:就跟平常和希澈哥相處時一樣,讓人冒冷汗....

希澈問到Ballad的魅力 圭賢因為遲疑了沒有說,希澈馬上嘲笑他:出道五年了這樣程度都還回答不出來

鐘鉉還在旁邊說:是Dance......

Jino:遇到不好的事情聽的歌

希澈:是阿,剛出道就和哥哥們在一起一定會有不好的事情...

鐘鉉:新人總是比較辛苦阿

希澈說: 鐘鉉阿~ 

大家一起說:Fighting!!

(笑死我了,希澈已經講到 大家都知道他叫鐘鉉的名子後下一句是甚麼了)


Part3

節目的最後,希澈還是以 鐘鉉 Fighting 結束.......

希大真的好厲害,連一向快嘴又多話的鐘鉉都招架不了阿!!!

強大的花瓣在YS播放時通常都有同步翻譯,大家可以去各大吧找找看


神童奎利的深深打破

今天不是神童 代班DJ好像是政模吧?!原來是SS 501的朴政珉阿....

官圖~

simsim79101216154737sstp3[1].jpg

simsim79101216154737sstp0[1].jpg

simsim79101216154737sstp1[1].jpg

simsim79101216154737sstp2[1].jpg

Part1


Part2


這段三人唱了 Sorry Sorry Answer版 好好聽

Sorry Sorry Answe [SM the Ballad]



Part3

然後我不是很明白,這兩天上的三個節目 一定都有老歌回顧時間之累的單元,

我還以為是本來就有的單元勒,難道是SM要求的, 完全不懂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