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偉阿!!這影片我要給他100分啦!! 銀赫在玩電動車 笑死我了~~

影片開始大約30秒時 你會以為,歌聲是後製上去的 因為李赫宰玩電動車玩得有夠專心

完全沒再管其他成員很真心的在唱歌! 直到有人給我唱破音才確定 恩, 這是現場版!

然後換銀赫要唱前他才把電動車那起來往後面舞台上走,邊唱邊走時和晟敏面對面

單純的晟敏應該是配合著這首歌的意境和銀赫擁抱了一下 主舞台等著他的是希澈,

希澈當時還很投入的唱歌,結果銀赫把遙控車放到地上秀給希澈看,希澈馬上放下麥克風

驚奇的看著遙控車還比了個大拇指,結果 希銀敏 三人就低調的盯著車看

結果遙控車在舞台上塞車了,回不來 最後被藝聲搶走遙控器.....銀赫邊走回後台邊一直回頭依依不捨

真是太好笑的一段影片了...一群童心未泯的大男孩阿

All My Heart-這段影片的重點除了很清楚的銀赫外,就是赫海飯會尖叫的這一幕.....好可愛的兩人^^

EH-1.bmp

Tok Tok Tok-唉呦太可怕了,那結婚照也太驚人,我覺得這兩人不管誰弄女裝都很詭異啦!!!

EH-2.bmp



Way of love


U

是因為天氣太冷嗎? 我怎麼看到的每一個影片 都有人給我大走音.....


2218d714d78b961af3de32a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