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酌著要不要寫下這篇文章,雖然說這裡本來只是寫銀赫的小世界

但是最近也同時迷上SHINEE小弟弟們,並且偏愛著金鐘鉉先生的聲音(電腦桌面都因此從銀赫換成金BLING)

然後今天一大早眼皮就跳不停,稱著中午吃飯時間看了一下百度的新聞才知道

喔 買 尬的!!!!! 我們年紀輕輕的金小鉉同學談戀愛了!!!!!!

對象還是他總是放在嘴邊的理想型申世京(歡樂滿屋的世京)

然後 連雙方經紀公司都承認也讓我非常非常驚訝。

是說 對於 鐘鉉如願以償和自己理想型開始約會覺得 狠為他高興

但是,基於一個歌迷的心情,這一下子實在有點讓人難以接受

本來對這新聞的態度是想要冷處理,但是我覺得還是應該要想辦法疏發一下姐姐飯的心情

也許有些朋友們也是很喜歡鐘鉉,聽到這消息 應該會和我一樣震驚吧!!!

我都有種血壓要飆高的感覺。新聞照片拍得一清二楚,又是幫背包包,又是摟肩,還有一張很像兩隻手輕輕牽著

然後我們鐘鉉的笑容,完全是沉浸在甜蜜世界裡阿!

不是說韓國沒狗仔嗎? 照片還真是照的明目張膽.....

接下來要轉貼新聞翻譯和圖片了,還是要勸各位ShineeWorld的朋友們

做好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看完想要和我互相安慰的 請留言吧^^

但是呢,秉持著愛烏及屋的精神,一定不要做任何攻擊喔~~

我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女孩 如果孩子喜歡 真的 含淚也要好好祝福他 心想事成 如願以償

5c67a2b0fee1ad3a8bd4b21c.jpg

c2ce851b18131443304e15f6.jpg

c3c1d8fffc8bef6b4e4aea42.jpg

c684040a7e3857636159f3bd.jpg

轉自MrSHINee闪耀纪年

----------------------------------------------------------------------------------

話說SM最近對藝人的寬宏大量實在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還是公司的老小團.....

我們鐘鉉感覺就是那種 他想做甚麼沒人能阻止他的人....

--------------------------------------------------------------------------------

以下為我的個人想法,不論大家能不能接受,看看就好-

這整件事情我思前想後都覺得,我們小鐘鉉似乎是被弄了....被誰弄當然不得而知

談戀愛是真的,但我不相信當事人希望被公開,畢竟 一段感情在剛萌芽時最脆弱

才一個月就被攤在陽光底下,而且當事人的公司居然不否認,還幫藝人承認兩人的確在發展,更是詭異。

說是炒作,我覺得也過頭了!這樣赤裸裸的把戀情曝光 似乎是希望感情會見光死阿....

現在這兩位主角 一個在宣傳新戲,一個還在打歌期,甚至年底都要開演唱會了,說沒有影響怎麼有可能?

而且 公司怎麼會認為兩人的粉絲可以冷靜面對這件事情,太樂觀其成反而感覺事有蹊翹

無論如何,感情若是被公開,想不要承受外界的壓力 歌迷的注意 那是不可能的,

兩個人從今後要去面對的路才是最困難的阿! 而且 鐘鉉今天還不是Solo歌手,很多事情不能自己做主,還有團體要顧

其實,沒有人希望他們不快樂,但是歌迷喜歡這些偶像一定也是因為孩子們可以帶給大家歡樂而不是這種面對偶像有女朋友的心情

雖然談戀愛本身是一件好事,但搬到檯面上來 明明就對誰都沒有好處,

畢竟沒有誰應該要和誰交代自己的感情世界,歌迷老實說可能根本也不想要知道(真的是不要知道比較舒服)

所以說什麼我都不相信這是個有經驗的公司處理藝人誹聞時的立場與態度(還是當紅炸子雞)....

 這樣子想,我就突然覺得有點心疼這兩個孩子以後要承受的關注....哀

希望下個月要來台灣的孩子們 這段期間可以好好處理一下這件事情,來台灣時 要開開心心的阿~~

禮拜五要上希澈的YS,不知道鐘鉉會不會去呢?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