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節目的主持人是利特&藝聲,但老實說 我一集都沒看過....

這次因為來賓是我最近密切注意的閃尼弟弟 所以要PO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And 聽說這次去印尼表演的弟弟們因為某些緣故受了傷 今天在KIKO的文化節只有三個人表演...

我們家SJ變成10個人舞台上我都覺得空曠,更何況是只有三個人....

希望鐘鉉&Key 早日康復!! 然後 這樣的事情以後都不要再發生了 一定都要平平安安的阿!!




然後我看了半個小時候 居然還沒看到我們家的主持人...我只能說 這節目當MC也太輕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