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代班的一日DJ是閃亮弟弟的泰民&鐘鉉,昨天是Key&珉豪,

雖說呢 我對鐘鉉小朋友有偏愛,但是我不得不說 主持這方面昨天的兩人表現比較好ㄟ!

因為Key的話還不是一般多 反應又快,撥歌時還可以跳舞,珉豪也是有訓練過的所以比較穩。

今天這兩隻小朋友 明顯比較緊張啦,還得要讓PD姐姐在旁邊不停給指示!!

孩子 阿~ 平常沒在聽哥哥的廣播吼!  但是沒關係啦

畢竟泰民擺在那裏 一直傻笑 畫面就已經很完美了,總得給哥哥們留口飯吃是吧!!

不過,鐘鉉今天聲音很啞 似乎是感冒了 一廣告就趴下來休息,阿~可憐

怪不得今天反應比較慢,你可是AB型成員之一ㄟ ~ 今天的表現應該是被感冒影響了吧....

喔 但是鍾炫在旁邊休息時 泰民還是在旁邊笑得沒心沒肝一樣!! 兩人還同時玩起打額頭,醬子是會比較清醒嗎?

最後 鐘鉉還說 廣播很有趣,但是是當來賓很有趣 當主持人還是給兩位哥哥吧!! haha

 

看起來很不舒服的鍾炫

今天的鏡頭都沒有拉近,我想 結束後泰民這張聊天截圖 應該是今天 最清楚的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