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昨天去看了Beast 的Fan Meeting!!

今年初他們和SJ一起來辦的演唱會正值公司尾牙,大殘念阿我!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也要想辦法去看看我們龍爺到底有多帥氣~

armTp.jpg  (我真的很喜歡 笑起來眼瞇瞇的男孩兒)

但是 其實大家看我更新網誌的速度就知道,我最近真的非常忙碌阿~!!

所以說,什麼應援螢光棒阿,相關消息阿,我都沒時間去Follow或準備

只是抱著一顆朝聖的心情,愉快的想去聽他們唱歌跳舞。

本來呢,先買好了禮拜六的票,才發現禮拜六晚上有事情了,

好在加辦了禮拜五一場,更幸運的托朋友買到了入場門票

昨天就高高興興的去看Fan meeting!!

準時開場,老實說 國父紀念館的場地還不賴,遠在25排的我覺得依舊看得很清楚。

什麼歌的順序其實我真的沒有仔細想要去記,但是小野獸們出場後,整個舞台都在發光阿~~

現場唱的真好,五個人跳舞也跳得很有力又整齊好看!

而且不得不說,龍爺雖然是個文藝青年,擅長寫詞唱歌,但是他跳舞時也不輸給別人

每個動作的頓點還有力道 都會讓人目不轉睛的想要盯著他看!!

連場完兩首歌後就是要正式介紹他們出來了,也不知道這些孩子是怎麼了?

一開始的介紹一直有種狀況外的感覺,不過還是很可愛啦!然後就是問問題還有歌迷互動時間

抽了六位歌迷上台一起跳繩(!?) haha 對, 很想問說,跳繩到底是要整誰?

和歌迷一起分組比賽,最後分組獲勝的是 龍爺和東雲這兩組,此時斗俊馬上跳出來說

贏的這兩人都不是Beast理面最擅長運動的,真是意外!!

我也很意外,聽說東雲小朋友真的很不喜歡運動阿 haha

歌迷上台後就看到東雲一直和fan聊天,馬上讓我對他的好感度大提升!

然後又是一系列的勁歌熱舞,我覺得看現場果真很容易讓人熱血沸騰,更覺得他們很迷人!!

整場fm短短一個半小時而已,他們也沒有說很多話,但是結束後卻讓我變成東雲fan~至於原因...haha (噓)

我只能說,東雲本人真的很帥,又親切又nice!! 眼睛很迷人阿^^

當然梁梁也很可愛,這兩個人在訪問時都坐在一起玩鬧,而且都是走親民掛路線

4nkxw.jpg

小野獸們阿~~~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jZ8W9.jpg   


 



訪問-梁梁真的 好可愛呦^^


Fiction


Shock+Beautiful




Ending-V.I.U
這首歌好可愛喔!! 小野獸們一直扭著腰~


Beast 來台記者會-一級娛樂

照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