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7 上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5

HaHaHaHaHa 小豬真的太好笑惹!! 擠滿歌迷的攝影棚,舞台突然變好笑,在表演Super Girl時,勵旭都快被擠到歌迷區,
害我一度以為,勵旭是歌迷上來亂的....(其實是因為七個人的陣仗也不小...)

請Henry用韓文介紹專輯那段我快笑翻了,還以為劉憲華會認真的介紹,結果居然是"很好聽呦~"哈哈,不過這笑點應該也只有我們懂....
Henry真的好白,不知道他跟我們銀赫誰比較白,總覺得他在棚裡白到快曝光了.表演的小提琴也很迷人,播出之後粉絲會開始爆增吧!

SJ-M的訪問總是會讓人有語言錯亂的感覺,因為有三個會講中文,其他不輪轉的也拼命想要用中文表達,所以流程搞到最後好像真的都不需要翻譯.
但是當東海想要表達更多用韓文時,還真的讓人以為他是講中文,只是口齒不清我們聽不懂而已...


Part 1


甚麼林口交流道啦!!這是SJM裡沒有一個人會懂的笑話,但是我覺得蠻好笑的...

Part2


我不得不羨慕,圭賢的粉絲回去看播出應該會覺得自己真的是祖上積德ㄟ,超幸運的啦!雖然被小豬耍好玩的,但是看到小豬的表情也太經典像是跨丟鬼一樣....

Part3


這百分百拳對這些孩子們也太難了吧?真的是粉絲福利ㄟ,而且Henry在玩的時候,我們勵旭好認真的在後面問翻譯小姐遊戲規則,勵旭阿,你就這麼不想輸嗎?

Part 4


沈玉琳那也太像了吧,不過我覺得Ring Ding Dong跳得更好.小豬怎麼不管做甚麼都跟泰國有關,只因為你在泰國發過專輯嗎?

Part 5


最後勵旭還跟底下表演者握手,他真的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