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比一場油膩耶!來台灣的時候毛巾該不會要塞到褲子裡在拿出來吧!



自我介紹

圭賢喝水的重點是甚麼,每次都覺得自我介紹好混亂喔!
東海又在寶貝寶貝了...



GEE

影片重點1.勵旭頭上變成聖誕帽了

重點2.老特衣服裡塞了三條毛巾當胸部....到底還有哪裡不能讓你塞毛巾的?

重點3.金希澈每次都在這首歌裡大吼大叫  真的有這麼爽

 



Super Junior T- Super MAN + 顛倒歌

SJ-應該改名子為SJ-C Crazy...


金希澈的個人舞台 Ft.銀赫


怎麼這裡也有你阿李赫宰...你這沒有個人舞台的傢伙一點都沒有閒著耶!
金希澈在這裡也躺,在Super Man也趴,應該是全世界最愛在演唱會舞台地上打滾的偶像歌手了吧!

Woder boy+Marry U+ Ending


結束的時候Henry還有周覓也出來跟大家Say Good Bye~希澈一直抱著他的調味料,直到韓庚出手救他,始源抓著Henry的手拉到身邊站著。

最後在利特喊完Wuli Super junior後 圭賢跑出來喊M,韓庚也跟著衝出來喊,後來連神童銀赫都跑出來喊T,希澈還試圖想唱摟顧夠...

銀赫這次到最後都戴著頭套,大概深怕在拿下來又弄不建會被工作人員殺了。

下場前還看到東海拎著Henry的領子像在抓小狗,在M裡,Henry完全代替銀赫成為東海女王欺負的角色,

希澈最後那句是I Say" Hee" You Say "Chul''嗎? 我一直聽成Chicken....最好笑的是還下場還下錯邊....希大你真的很不專業耶~

在7:26的時候勵旭拿一推照片給大家看,韓庚拿著其中一張給希澈看,兩個人哈哈大笑,希澈很爽的那到前面應該是想分享給歌迷,結果使源跑出來阻止...

就是這張照片啦:6acc8a8b89e983e3fc1f103.jpg 9cae0a42a62199219213c6f.jpg

1271758754.jpg

 

在泰國被丟掉的銀魚頭變成這隻,說真的 李赫宰你應該很後悔頭套被丟掉,因為這隻也太醜了吧!還有黑眼圈....
4566075.jpg

這張照片標題為"人前玩得很開心"
45660752200912132.jpg
人後-希大內心的謎之音:這魚頭真是嚇死我了,驚驚!45660.jpg

轉載請注明 BY Nina
禁止第二次修改,請勿塗抹LOGO。


照片OS:原本歡喜舉著閃光布條(銀赫愛東海)的東海
3.jpg

看到正面更怪的銀魚頭後,氣得把毛巾丟向銀赫
11.jpg


12.jpg

轉載請轉載以下全部內容並註明:2H PALACE/2H殿
版權歸2H殿和拍攝者所有
拍攝者:某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