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賢勝唱的一首中文歌,我一定要特別介紹Beast的這個節目Cut

太好笑惹啦!!!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這是不是專為了Beast開的節目

但反正看到第三集的主題就是,要讓Beast替大學歌謠節寫主題曲

我個人偏好這種跟拍式的節目 就是沒有MC沒有腳本的那種自然演出啦!

11/1 EP1


第一集的重點都集中在起光,一開始覺得其他人很可憐,但後來我就知道原因了,hahaha
然後,舞台下的Simon D 看起來也還是一副懶洋洋痞痞的樣子 So real!!

C-1.bmp



11/8 Ep2


第二集 他們再跑行程的空檔,開始寫歌詞,然後各自發表自己的創作,重點就在最後,隨便給一個理由就讓起光退出這節目
但我猜是因為他還有其他的始給糾,之後可能很難配合才這樣的吧! 但東雲說 ''反正不在這裡看還可以在熱血兄弟裡看到你''
這句最好笑啦

11/15 EP3


俊亨本來就很會寫詞,當然拿到高分,東雲一看就知道是搞笑的,

但是怎樣都比不上賢勝,居然念起了甜蜜蜜中文歌詞,
而且為什麼要用鼻音念啦!!!hahaha 但是蠻標準的阿,笑死我....

不過怎麼感覺再一集就要結束惹..

賢勝 [甜蜜蜜]剪輯版,字幕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