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當人在著迷一個人或一件事時,常常眼裡容不下別人

之前看SHINee Lucifer的時候 我從頭到晚都只注意金鐘鉉 偶而分神看一下小泰民

可是 前天無意間看到一段彩排影片,珉豪Rap前 我都只會專心看著飆高音拉長音的金鐘鉉

然後突然發現有個人,定點的拍子也對的太帥,原來 是笑起來像天使般的溫流 其實也有這樣一面



不過因為是彩排,所以帥兩秒馬上就開始耍寶 ,然後因為這影片我開始尋找,他們每一次表演的瞬間
然後確定之前沒有注意到那麼帥氣的溫牛牛不是我的錯,因為官方公布的舞蹈影片還有MV裡,這兩拍根本是沒有動作的
而且鏡頭要不是在照珉豪,就是照鐘鉉,根本看不到用力到連肌肉都出來的溫流,但是沒關係,好在有很多網友會拍Fancam給我們看

8/3


喜歡溫流的朋友一定早就知道他們的愛 有這個帥到爆炸的動作,很多Fancam都是從這段開始拍 喔~諾

8/18


抖玩還順便擦汗的溫流流

SM TOWN @ LA



在LA的這段影片也很經典

SM TOWN @ LA 溫流


7/30 彩排



我只能說,SHINEE彩排時的頑皮一點都不輸給師兄SJ,從頭到晚都在笑的泰民,溫流因為穿絲質露背裝,中間還秀一下背給歌迷看
Rap那段前後大家都在瞎鬧,最可愛就是泰民,和KEY面對面那段總是要鬧一下KEY
像是這段,靠的有夠近一副要親上去的樣子,把Key弄得很不好意思說...真不饋是小希澈...


可愛的孩子們,這兩天SHINee的活動,鐘鉉因為腿傷變成五缺一(真的是因為腿傷還是在躲媒體就不得而知)

只是大家經過這麼多事情後,我真的覺得,能看到SJ或是SHINee這些孩子們開心的在舞台上玩樂表演,

對歌迷來說也是一件要珍惜的事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哪天,哪個團,哪些人會突然消失不見...

現在再回去看8 9 月時的SHINee,明明只是幾個月前的事情,卻已經有甚麼東西不一樣了!

其是這道理對ELF們應該是再明白不過,時光不可能留在最美好的時一刻,但是我們只能希望,

他們美好的那一刻,會有我們一起參與~

不管是ELF還是SHW 都讓我們一起 陪他們度過每一段巔峰,每一段風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