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諾!!!!老娘我的Iphone昨天死掉了,所以我沒有出門的心情 決定今天來發一發銀赫最近參加過的綜藝節目

可愛的赫宰^.^

100808 花束[利特 銀赫 晟敏 圭賢] Miss A
完整版


SJ剪輯版(HQ)

有時間的就看看完整版,沒時間的可以看剪集版!

銀赫跳舞果然是最帥,最後的MJ舞 還加入了Bnamana的動作,也太搭~~

100906 Happy Birthday

銀赫 Cut (真的是個 祝賀生日的節目....)

銀赫在節目裡份量不少,還跳了兩段舞!

100922 黃金漁場 Radio Star特輯[利特 銀赫 神童 東海 晟敏 厲旭 圭賢] 中字

這節目還蠻好笑的,之後有翻譯會在放上來,而且 利特短髮真的很帥,害我乍看以為是去年的節目....

 

100923 中秋特輯 青春彈圍棋帝王戰 [利特 銀赫 神童 圭賢] (韓文剪集)

(注意 是彈圍棋不是下圍棋,之前剛看到新聞時,還以為他們這麼有氣質給我去下棋)


100924 美好的一天 SM Town 採訪跟拍[韓文]

包專機帶一票記者們去LA為的就是讓這樣整整一小時的特別報導吧!! 真是魚幫水 水幫魚 大家都不吃虧!

不過 銀赫睡覺張嘴也太可愛....hahaha 然後這節目根本是 利特 允兒的Fan吧....

 

強心臟 好笑剪輯

強心臟是我已經有點懶的看的節目之一,但偶而利特還是會爆些好笑的料 就一起貼貼笑笑吧^^

特院長 講解明星機場Fashion秀


鞋墊對於偶像的意義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