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bb60cf2984ff37bcbe1d6.jpg

7708658954bdbf469e2fb4d6.jpg

此篇文章轉載自 寶藍閣

作者:

由於播放內容是漢字,所以也不知道SJ是不是能看懂= =
有在韓國的大家可以去狎鷗亭看看,把它拍下來吧^^

歡迎轉載,請讓多一點人看到我們ELF對SJ的四輯祝福吧^^

補充:Galleria名品館介紹

Galleria百貨店&名品館(갤러리아 백화점& 명품관)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狎鷗亭洞494
網址:dept.galleria.co.kr(Korean, English)

**關於為什麼不是韓文這件事...我也覺得很抱歉> <
這是GALLERIA名品館的回饋活動,我報名了,然後中獎了!
但是由於活動限制,似乎不能用韓文的留言(因為它是回饋給中文的顧客,才能免費幫忙播放心情留言)
我也很希望是韓文呀!!讓韓國人看看SJ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最高偶像!!!


----------------------------------------------------------------------------------------------------------

在東海的Twitter 上看到這活動的訊息,晚上,東海真的去了,還拍了照~~這位妖精真的是非常可愛又幸運~~

내일 7시30분 부터 7시38분까지 저희 ELF친구들이 겔러리아 백화점 LED 로 슈주 4집 대박 이벤트를 합니다 ^^ 저희 ELF참 멋있네요 겔러리아 ^^ 내일 갑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