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bmp

realmithrajin: omo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好可愛好可愛 ㄎㄎㄎ 看起來很像很像

Heedictator @ realmithrajin  : 恭喜恭喜! 我也快點有個小孩就好了!! 你 甚麼時候要結婚 ㄎㄎㄎㄎㄎㄎㄎ

realmithrajin: 我的世侄出生啦!!! Tablo 惠貞 誠摯的祝賀阿!

blobyblo: 神秘的奇蹟之日 今天上午 11點5分 漂亮的小女孩出生了!惠貞和女孩都很健康~阿 眼淚都流出來了 真的很幸福呦!

                此時 對我來說是無價之寶的太太 真的辛苦了!!!

----------------------------------------------------------------------------------------------

恭喜Tablo~~女兒出生一定一定很開心吧~~~

Mithra 看起來很像...重點是像誰阿??ㄎㄎ

媽媽那麼漂亮,女兒一定也很正的啦!!

然後不是已經結婚了嗎?希大的問題是故意的嗎?

1_bebichaplin.jpg

13_bebichaplin.jpg

11_bebichapl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