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特赫在KTR大亂唱 之後 我最近又沉迷在看他們的現場MR版

就是去除背景聲音後的歌手聲音,這實在是太血淋淋了

但是 也好好笑(我不是anti阿) 因為大家一向對Suju的唱功質疑,

所以,老實說他們除了KRY外 能唱到這種程度我覺得已經很棒了(完全偏心)

整首歌的爆點很多,挑這首MR也是一個經典,因為一開始東海就唱錯歌詞

不過藝聲晨敏都很穩很OK,but中間就出現了快走音的始源,

唱到斷氣的強仁,連圭賢尾音都有點Hold不住,可見這首歌邊跳邊唱真的很ㄍㄧㄥ阿!

不過藝聲真的不愧是藝聲,只有他的聲音一直在悅耳的標準之上,高音也很到位,

然後我 以為 希澈那一趴,最後一句 oh 나 是對嘴的,沒想到是他的真唱,給你拍拍手!!


 


這個版本的現場演唱就好很多,但是有沒有背景聲對照一下,真的差太多了啦....

而且這場韓庚沒來,中間副歌原本韓庚的部分是銀赫唱,看MR時我以為是聲音沒弄好,聲音整個變質

但是找原版來看就發現,沒錯!!!銀赫就是要唱不唱,把歌當Rap念嗎?? 鏡頭掃過去還照到特哥看了銀赫一眼,

是很想要問他,mo ya???? PD沒幫你開MIC嗎?

[MR版]


[原版]

Sorry Sorry
這首歌表現就好非常多,我想是舞蹈編排的關係,唱歌的主力們 舞蹈動作都比較輕鬆,唱起歌來也相對正常

我比較意外的是晨敏,副歌的部分幾乎都是他跟勵旭的聲音,沒想到他也算是Vocal苦力組,都唱那種大家不知道的part!

然後我又繼續錯怪了希大,[比起戀人....]這句他是有唱的,我一直覺得是別人在唱 他對嘴說....

看MR版真是太幽默了~


 

最後再來看歌唱實力很受肯定的SHINEE,五個人唱的比我們拾参個人好

鍾炫弟弟要不要加入KRY阿?

[Ring Ding Dong]

 

[JoJo]   這首歌背景音去也太乾淨 Key都燒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