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節目[Talk Asia] 專訪Epik High -Tablo

這應該是一個專門探討亞洲音樂的節目,Tablo的英文真的講很好(還是說這節目只有會講英文的Star才能上)

似乎也專訪過 王力宏,Rain,F4 ....





說他們是K-pop的Hip hop第一把交椅也不為過,當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時,是第一次有團在韓國出一張全嘻哈的專輯,一開始也不是很被韓國流行樂所接受,還談到了當時在韓國被禁的歌曲[Breakdown]



節目還去參觀了Epik High錄音室,那時他們在錄最近發行的[Run]
Tablo原來是在史丹佛大學修讀英國文學!!!!!但在訪談中他卻自己說他並不知道他自己為何會在那裡?所以他經過3年3個月後就離開了,他說史丹佛是個好學校,但並不適合他。
主持人訪問了他在這段轉變過程中,父母親的態度,Tablo說他們第一張專輯的不太成功時,他父母的反應是:I told you(我告訴過你) 那時他也在想是否要重拾書本,但是第二張專輯他們打開了市場,所以當然就放棄了念書。
主持人還提到了Tablo的High IQ [150] 真的是個聰明的人耶!!

不知道 18或Luxy會不會邀請他們來台灣,一定會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