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台灣的SSII Dancing Time的部分 改成了 這次在特輯裡的Battle! 現場看到這五個人的舞蹈表演 真的太讚了!!

過年過節都一定要有的Dance Battle特輯,SJ這次派出的陣容有 利特 銀赫 神童 東海(鐵四角) 圭賢(新血)
這裡還可以看到我們可愛的銀赫的剪壞的頭髮..你真的要頂著這頭,來台灣嗎?看不到你捲捲的紅髮,傷心


Part1


Beast與MBLAQ這兩組後起之秀,真的很拼! 鄭珠麗跳碧昂絲的Single Lady 好好笑~

Part2

全部團體一起Battle這段很精彩,我們東海也是B Boy阿~風車轉成這樣你可以加入2PM一起表演特技了!!

Part3


2009年大流行的男跳女團舞,Dance Battle裡也不可能缺少這橋段,只是 不是美男辦起來 有點 不 舒服...千明勳你的表情好賤喔~

Part4


看After School這群長腿妹跳舞,就是很有勁

Part5

申英原來也超會跳舞的!跟神童組一團也出來活動吧!

Part6


是在玩 瑞士捲不能翻過來的遊戲嗎?被神童壓住的人也太衰! 利特完全被壓住翻不過來!

這遊戲好好笑喔,看到偶像被偶像沒有形象的拖起來又翻過去,別有一番風味!韓國人的勝負欲都很驚人!道具都要被拆了吧

Part7


壓軸來了~Super Junior V.S 2PM
SJ真的不負搞笑團體的頭銜,跳舞跳到一半還要耍寶一下才開心!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曹圭賢現在也是Dance Battle的班底了(還是因為比較閒,晟敏在演舞台劇無法表演的關係)
不管銀小赫頭有多小瓜呆,跳舞還是很帥~~五顆星 帥帥帥帥帥~
最後當然是給你們贏了MVP獎品"牛肉" 看看銀赫的表情,嘴巴都笑裂到耳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