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The king of Global Korea-wave ''Super Junior'' Come back

KBS不朽名曲的官方推特今天下午推了兩張照片 要大家期待 Super Junior 三兄弟的表演

AxMqOTpCEAA3Voq.png medium

 534687_10151231540553626_117217349_n  \

呵呵, 這集由 銀赫 神童 和 SHIN's Family 和厲旭一起完成表演,想當然爾 厲旭拿下第一

這整輯一半都是SJ這三個人的戲分ㄟ~KBS真的很愛Super Junior

 

表演

 

非常非常精采的表演,厲旭跳舞真的進步好多,而且整段表演不只有跳舞 唱的好 又很有創意

大愛這些認真的孩子們 表演出去的東西都會讓支持他們的粉絲覺得驕傲 他們是我們的最愛

 

PK 1

 

不朽的名曲是用分數不斷的PK贏得最後勝利,PK輸的一方會被關燈這件事情感覺就很有壓力

不過還好他們一直贏到最後。

但是呢,這樣就結束了怎麼好玩,所以就把外帽排名的老梗又拿出來玩一次啦,但更殘忍的是

直接由現場觀銃來決定 哎呦我的媽,這真的是只有SUJU才玩得起的遊戲吧!! haha

太有趣了,銀赫還跪下來拉票 是要博取同情嗎?

120706-2

 120706-3

 120706-4

 120706-5

 120706-7

 120706-8

 120706-9

 120706-10

 120706-11

 120706-15 

120706-12

 120706-13

 120706-14  

最後是由銀赫贏了厲旭,其實魅力還是很重要的啦,想當初在台北SS4時,始源和銀赫一起要被歌迷選,我覺得Fans肯定也是不捨得傷銀赫的心

開心嚕你 小銀魚....

PK2 Won

PK3 Won

   

我覺得最後最好笑的是,厲旭說 怎麼贏了第一也不覺得太開心 哎呦笑死我嚕~~hahaha

553838_10151232097398626_1902068218_n

557650_10151232087543626_471326697_n  


更新 全集中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dney 的頭像
Cydney

Wuli 는 Super Junior (O ye O)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レヤ
  • 哈哈哈XD
    那時候銀赫贏了看他開心成那樣XDDD
    2個都很帥拉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