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8 2AM FT Island U-Kiss T-Max 老么的叛亂時代
我一直以為這節目SHINEE的泰民也有一起主持,原來只是去當嘉賓阿!
Key在每個節目裡都要來跳一段女團的舞,

這種類型的偶像節目,到最後都一定要安排吃飯的環節 是錄影錄太長 怕餓到偶像嗎?

之前在強心臟的KARA荷拉 大爆91年次的偶像與他跟Nicole的三角關係,被網友影射為2AM的珍雲,SHINEE的Key

現在主角都到了 當然也要來開個澄清大會! 但我覺得這話題還是會被拿出來講很久....



綜藝節目就愛玩至親打電話遊戲(我也愛看)

在街上閒逛的在真阿,講話時好像還伸懶腰勒!

知道在錄影馬上要Key重打一次電話,一切都來不及了!

珍雲跟KEY都叫KARA的Nicole ''Babe" 我沒記錯的話Nicole是F(X)Amber的至親!

大概線是這樣牽來牽去吧,我只能說,新一代的偶像 真的 都沒有甚麼包袱了...

但我覺得爆點還是女裝的部分,小泰民真的是我繼希澈後看過最漂亮的女裝了!!!

小泰民 你是女的 是女的....在歌謠大戰裡戴假髮跳Gee時 也是完全 可愛到爆炸~

124678891122.jpeg

 

09/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