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要感謝所有強大的中文翻譯團,不辭辛苦,大方的分享翻譯影片給我們看!
090506-090611

伯母聽眾向利特告白,銀赫開心到要掉到地上去,利特也爽到站起來,還叫人家露娜~油膩阿油膩
聽眾點播IU的歌,利特一定要順便吐銀赫一下!因為銀赫要點歌,還跟利特兩人拌嘴了起來,利特說那你把我當甚麼 我只是來放歌的嗎?好哀怨喔~

7/1 利特生日


小赫宰今年紅了,就沒有準備禮物給特哥了阿?

09年 7/27-7/29

銀赫那層宿舍 大家去泰國了 剩他一個人,他覺得無所事事..你有這麼閒就是了?
利特之前與允兒 泰妍成立的憂鬱幽靈俱樂部 是想要幹嘛? 銀赫都叫你不要這麼作了,這跟金希澈的神經病又有魅力的神魅人不是一樣的蠢...

08/25-09/02

特DJ自己英文爛還想要刪聽眾留言

要是有妹妹 要對妹妹的男朋友作一系列檢查,兩人一搭一唱是中猴了喔!最後撥SORRY SORRY時還跳了舞!

這兩DJ最近天氣冷都不太跳了



8/7-8/12

跳了It's U,,坐著跳看起來也是好厲害的舞~ 銀赫還唱了 She's Gone 老特的笑聲 從銀赫的MIC裡都可以聽得到.赫阿,你現在知道為什麼在SJ唱歌排名會倒數第二了!!唱這首歌是怎樣,覺得自己喉嚨太好,想要吼到沙啞一點嗎?

09/03-09/08

李赫宰你吹薩克斯風的嘴好醜,麻煩形像管理一下好咩?


09/14-09/16


剛從法國暈頭轉向回來的小赫宰,分享法國行每次只想講30秒 被老特吐 你打算要講兩年嗎? Hahaha

李赫宰還要大家把他每次講的影片結集起來就變成完整版的了 你是覺得ELF們每天追你們新聞還不夠累是不是?

請李阿傻不要作出這種無理的要求....


10/19-11/09

李赫宰又說了蠢話: 我今天說溫哥華在德國~

HAHA 兩個人太蠢 說嘉賓都是男生 他們要求要女嘉賓 又在那裡大吼大叫

12/7/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