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帥氣的舞蹈 完全變成搞笑劇了,原來每個人都在憋笑




28秒時 利特圭賢都已經低著頭在憋笑了 朴特還回頭看了銀赫一眼 到底在笑甚麼?

原來是神童的頭髮整個飛起來,變成天現寶寶了。使源晟敏都笑到無法控制,希澈還摸摸自己頭髮是怕自己的也變成那樣嗎?

晟敏笑完還有幫神童趕快把頭髮梳整齊。

之後2:08就是之前提過的銀赫扒晟敏頭事件,神童跟銀赫兩個人笑的也有夠開心,神童一定心想 不是我最糗了吧!

再來就是3:15時 晟敏回到主舞台轉身滑了一跤...小雞阿 你那天運氣真的不太好!!

看不清楚的話 4:43 在Repeat 一次事發經過,始源看到神童頭髮的表情太妙了!!東海是好孩子,衝出來前還摸了一下神童的頭髮...

接下來就是4個人笑到合不攏嘴,這是Don't Don耶...笑成這樣怎麼耍帥啦...


從正面在確認一次,看到神童頭髮低頭憋笑的 利特 圭賢 銀赫(勵旭是被擋到所以沒看到吧)




再補一個影片,神童頭髮到最後都還在靜電中...

神童在Twitter上寫,他非常滿意他的浦公英造型!!02013.jpg

02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