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Puff The Magic Dragon


這次後面換了新劇情,利特東海把網子灑在唱歌的圭賢身上,換成希澈神童下來救圭賢,
好笑的是想要叫神童希澈蹲馬步 站在他們兩腿上的東海..也太調皮了吧!
最可憐的是圭賢,好好唱歌還被整到,不過最後踢了澈童兩腳也算是報了仇。

看完這影片心情馬上變好,ㄎㄧ呦~~


Beautiful 依然是帥氣到不行的舞蹈表演


Angela



銀赫是沒唱到幾句太閒了是吧! 先是拉住圭賢 後來東海的部分檔在東海面前又要假裝是自己唱的!
始源對著銀赫深情唱歌時,小心眼東海馬上出來阻止。本來是東海銀赫踢使源,但是依照慣例最後被欺負的一定還是銀赫!
整首歌就看東海始源銀赫三個人玩就好了,我都沒注意誰在唱歌說。我覺得神童越玩越誇張,整場演唱會已經不只一次讓圭賢破音又走音...



Our Love



小雞在唱歌的時候銀赫居然敲他的頭,晟敏馬上不甘示弱的使用格鬥技抓頭髮絕招!!Haha 李赫宰你活該啦!

但是最精彩的還在後面,圭賢要飆高音的部分 居然是神童壓腳在做仰臥起坐唱的,想當然是破音了啦...北京場也玩太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