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 Hyuk 3호 녹음한다잉 잘자라잉
3號 在錄音中 晚安啦~ (3號是東海最近的暱稱嗎? 難道是外貌排名第三? haha)
AgyrOjUCIAA24mh.jpg 

Super Junior 이동해 은혁오빠 녹음한다잉^^ㅎㅎㅎ잘자라잉 ㅎ
銀赫Oppa 錄音中^^ㄏㄏㄏ 晚安啦 ㄏ

AgyqwjbCAAEklkU.jpg 

Lee Teuk 모두모두 떴따잉~
都紅了~
Agxxyg3CEAACMO9.jpg 
Eun Hyuk 오늘 엘프 완전 마니 떴다잉! 이쁘다잉~ 아프지마라잉!
今天來了很多ELF阿! 好漂亮的蛋糕~不要生病喔! (他真是瘋狂愛上把照片弄上特效ㄟ,但是蛋糕上的人偶好可愛喔!!)

Agw8DPECMAAkKu8.jpg 
Super Junior 이동해 오빠들 녹화끝났다잉!!^^ 추운데 너무 고마워요!! 오빠가 감기약 사줄께 ㅎ
Oppa的錄影結束啦!!^^ 很冷 但是很感謝!! Oppa買感冒藥給你們 ㄏ (-9度 真的是冷到爆炸)

AgwzijHCIAAi_Ur.jpg 

SiwonChoi 동해랑 은혁이 사전녹화중! 오늘은 나도 엘프다 ^^! 얘들아 오빠 떳다~^^!
東海和銀赫 錄影中! 我今天也是ELF^^! 孩子阿 Oppa來啦~ (今天來應援的ELF們真的賺到惹ㄟ)
AgwudOeCIAAJKiX.jpg 

Eun Hyuk 각하도오셨고 최사장님도 오셨고 령구도왔고!! 오케이!! 이제 뜬다잉~
大人來了 崔社長也來了 還有厲旭也來啦!! OK!! 現在要來囉~
373806_238934272842502_123431744392756_549957_1172321490_n.jpg 

Super Junior 이동해 드디어 최사장님의 컴펌이 떨어졋다 !! 은해출동^^
 終於 崔社長 大駕光臨啦!! 銀海 出動^^

AgwUXjpCAAAnEek.jpg  

Eun Hyuk 사장님 안오시나요? 社長大人不來嗎?
Eun Hyuk 떳다오빠 출동하겠습니다 최사장님!!!!!!
Oppa 來了 要出動啦 崔社長大人!!!!!
AgwKhycCAAAe-7b.jpg  

Super Junior 이동해 D-day 2 떳다오빠... 동해,은혁
再兩天 Oppa 來了... 東海 銀赫 (好可矮 還拍大頭貼,那眼睛好好笑喔 hahaha 想到神童....)
large_iPhoneMedia.jpg  
Eun Hyuk 12월 16일 떳다오빠!! 오빠들뜬다잉~ 엘프도 다 떠라잉!!
12月16日 Oppa 來了!! 哥哥我們要來囉~ELF也都現身吧!!
471388156.jpg
471388192.jpg  

可愛的赫海 Oppa ,一連串的Twitter更新 一掃之前結束5年3個月KTR銀DJ的陰霾。

我們赫宰~不管做甚麼都認真的赫宰,每一次站上舞台都自體發光的李赫宰,要朝更大的目標前進去囉!!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看到你 帥氣的舞蹈 完美的表現 ~變成Q版的東方神起吧 赫海~~~~

無論何時總是很慶幸自己是赫fan 因為赫宰總是最真性情 也總是把最好的自己拿出來給我們看

總是沒有讓我們失望過!! 李赫宰 你真的好棒~~ oh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