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未公開回顧真得太好笑了啦!可以看到後來離開家族的天姑娘還有藝珍小姐!

朴振英的優缺點比賽,鐘信老人說他長得很奇怪,從94年就這樣覺得!! 我也有同感。
跟李秉憲很親是秀路大魔王的優點,金鍾國的優點更蠢,居然是與大成很親。

每次在沙灘上的劉在石都會變得好悽慘,我真的懷疑大家錄完家族後不殘廢才怪,恐怖的格鬥技都出現了!!

劉在石,鍾信,李孝利一早去柑仔店真的太太好笑了!一大早吃冰就已經很怪,鍾信老人還一大早吃羊羹。
然後三個人坐在店外面吃冰,劉在石手裡拿著蒼蠅拍調侃自己像個老人,說著別的節目的台詞還被孝利抓包。
一個性感大明星靠著沙灘球在那裏盧哥哥買給他,這畫面真的只有家族誕生才看的到...

晚上睡覺時,孝利硬要逼大家聽他跟金賢重以前的合唱曲,重點是家族的人一直吐他們是在唱兩首不一樣的歌...

 

聽說李孝利根劉在石這一對國名兄妹今年就不出演家族誕生了,真難過,以後要笑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