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Dream Team元老級人物的銀赫,想當然爾SUJU發片夢之隊是必然要參加的節目之一

不過上次四輯銀赫是以DT身分和SJ對抗,這次則是以來賓的腳色參加演出。

以前每次都在最後關頭和王牌擦身而過的銀赫 這次是不是能奪回ACE的寶座呢?

[閃閃發亮李赫海]

52f71dda3e7b8778485403fe.jpg

[髮帶赫又出現了] 

380138489.jpg 

380140053.jpg

380138866.jpg

380139262.jpg 

380140142.jpg  

有點捲捲的小Q毛讓我想起前年冬天紅髮銀赫在Dream Team的迷人模樣!!

54123473201001170340312.jpg



準備中的銀赫


群魔亂舞


這真的是個很辛苦的節目,在錄完人氣歌謠後去錄製的。可能是準備時間不夠充裕,練習不夠,設施的種種問題

當時就聽說東海藝聲晟敏雙雙掛彩,東海還因此取消了旋風台灣行(殘念)

這集還沒有公佈播出時間,但我想一定會很精采吧!

大家都降搏命演出了,而且銀赫還得到久違的ACE。(有地雷!!)

ha 不過我本來就是喜歡看到他贏的樣子,不然得失心很重的他,輸了都要落淚 姐姐會心疼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 team super junior 銀赫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