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的是讓我笑到只差沒在地上打滾 尤其是自誇擊這部分


Rain:我有去滑雪都不用帶護目鏡的眼睛
天熙:你有被老師一次揍過50下嗎?
(這兩件事情我覺得都不值得驕傲ㄟ)

鍾信:我在藝能界四年就站住腳 你17年都沒站穩
劉在錫:你覺得你能站住腳是因為誰?
鍾信:姜虎東
(HAHAHAHAHAHA)
鍾信:最近跟虎東哥吃五花肉時夾了幾片給我
劉在錫:那是沒熟的.....



這段天熙一直攻擊金繼母比他老還比他晚畢業也好好笑,每次都被金繼母欺負的天熙終於反擊了!!




原本要淺水抓海鮮但因為浪太大所以改成 沙灘躲避球,規則是保護女生,女生被打到就輸了
這完全是 劉在錫苦難的開始.... 劉在錫真得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