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李東海這孩子還蠻專情的 來台灣一直念念不忘離林依晟

Part2


唱童話時,圭賢似乎在想歌詞還給我翻白眼,之後就不唱了,忘詞了吼你~!

Part3


Henry用小提琴拉Sorry Sorry怎麼有種二胡演奏的感覺,好可愛,還會拉燒肉粽哩,所以說學音樂的男生就是特別有魅力,雖然我也是知道守護13只(或12只),但我可以另外當Henry的飯嗎?

Part4


始源說 東海是勵旭在煮飯 圭賢在打掃他在旁邊唱歌那個人.....是因為沒有傻子赫跟你玩所以甚麼事都不想做了嗎? 圭賢說Henry真的是小孩子,吃東西到處亂滴,東西到處亂放,
腦海裡突然出現Henry咬著奶嘴的畫面,這就是老么的權利嗎?可愛~
勵旭說他如果不適SJ的團員就會喜歡圭賢,這句話真耳熟,馬上我們小心眼李東海就接話了,勵旭阿~姊姊我可以做證,你之前的確說如果你是女生只會把東海當男生看喔!!

Part5




哀~~後面還來個10年後的時光寶盒 才月初的事情,現在看起來特別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