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DON


開場的銀赫帥翻天.我都要尖叫了.中間跟東海的對峙還被扭頭,好狠...

Wonde Boy 利特全溼


怎麼每次都是老特像是游泳回來一樣,人緣有沒有這麼差,把別人弄濕後的希澈轉身就若無其事的跳舞,
想要來湊一咖的傻赫也落荒而逃。最後東海的肩膀上還多了隻NEMO.好Q!

Puff the magic Dragon


希澈的恐龍裝進化為整套的了,終於有點看懂這齣在演甚麼,希澈的武器是威力強大的屁,口臭,狐臭,腳臭,頭皮屑(這好冷門喔)。那神童到底是在演甚麼東西?Baby?
金色那隻動物我也看不出來是甚麼,不過依照髮型跟姿勢很像是藝聲,蝙蝠有點像韓庚,依照現場尖叫程度還有會陪他跳那隻抓狂舞的好像只有韓少爺,蜘蛛實在看不出來是誰,體型像勵旭。
原來出來灑網的是東海跟利特,然後神童用胸部彈開他們時,我只能說東海你也飛太遠。

希澈最後還跳了 Sorry SOrrY 的Dance銀赫SOLO那段,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他個人模仿秀,先是骨盆舞,在來是少時的踢腿舞,孫丹菲的扭肩膀舞,連始源的手勢舞都有...

要是沒有圭賢的完美歌聲,這整齣戲應該搬到搞笑演唱回上去表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