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發行的Sorry Sorry Remix 版

 





我們的KRY怎麼可以唱的這麼好!! 原來的演唱會版本是由Sorry Sorry作曲者唱的R&B風格
沒想到KRY自己唱也唱得好有味道!後面的改版演唱一樣也是帥到不行。

才剛從台灣離開的SJM團員辛苦了。
勵旭今天的眼線很淡,感覺年齡比較小了。露出額頭的曹圭賢,歌唱的真好 要發達了你
但是 希澈你那頭髮是發生甚麼事了, 減肥減到又想當流浪漢了嗎?
-------------------------------------------------------------------------------------------------------
SHINee - Beat It + Bad (with Super Junior)

SHINee弟弟與老特李南瓜還有我們舞蹈小子赫宰的動感舞台

雖然是對嘴但那也不是什麼重點,畫面賞心悅目就好

 

-------------------------------------------------------------------------------------------------------


人氣賞 是由我們眼線畫很兇 頭髮很紅的李傻赫發表感言 感謝所有熬夜投票的粉絲們
----------------------------------------------------------------------------------------------------

金唱片大賞

重頭戲來了 大賞

一上台赫海兩人就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希澈始源一直安慰他們。

我就想 愛哭特怎麼沒哭?果不其然 感言還沒講完就哭惹.....在哭這方面我們朴特真是不輸任何人。

無論如何能得到這個獎表是你們已經備受肯定了!!SUPER JUNIOR O YE O
--------------------------------------------------------------------------------------------------
Ending


我們的至親傻赫希澈在後面抱抱,之後希大轉身就去抱他最疼的妹妹泰妍,抱得有夠久。
赫海在主持人後面也是緊緊擁抱,應該很快就會被廣大的赫海飯截圖了吧!
這讓我想到在夢之隊時赫宰說他現在都見不到少時,很想念她們,現在不就給你見到了!!
Ending的感覺有點像人氣歌謠。不過總的來說,SJ真是 幹得好阿!!
-----------------------------------------------------------------------------------------------------------------------------------------

紅地毯的照片

43962366y.jpg 72575535.jpg fa2270a6f5edbad3f6803b1.jpg

 

利特銀赫跟神童沒有一起走的紅地毯,應該是去錄強心臟了

這次的造型重點是:臉小的用頭髮遮住臉 臉大的把額頭露出來

轉 載 請 自 傳 及 注 明 原 出 處 + SJblu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