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SM The Ballad-Hot Time

這麼好聽,應該要主打阿!!(不停碎碎念)

 

11/27

雖然禮拜六沒有撥出Music Core 但依舊有錄影

所以還是有SM The Ballad的初舞台,而且是唱我喜歡的Hot Times這首歌

f00b220c2d2a02d90a7b82e3.jpg

謝謝厲害的鐘鉉韓站The Bling & One in Million ,讓我再得到CD前先聽到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11/27 Music Core 彩排 Hot Times-鐘鉉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看得出來鐘鉉拼盡全力再唱,結束後PD說要再來一次,鐘鉉那嘴巴張得可以塞下兩個拳頭吧!

然後還可以聽到他小聲的在碎碎念,超可愛啦!!

正式彩排-暖嗓的鐘鉉

 


正式彩排-Hot Times

 

謎底揭曉,唱RAP那段的是Jay, 唱得真的很好

不過我真擔心,這首歌多唱個幾次我們鐘小鉉會不會燒聲....真的很ㄍㄧㄥ耶!!連圭賢的聲音都差點要破掉...

但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拜託SM 拍MV 拍MV馬......(跪)

好期待正式的撥出,明天還有人氣歌謠,而且會撥出,我會守在電腦前的~加油阿 四位唱將!!

Hot Times @ Music Core 完整音頻版

 

SMBJ-13.bmp

SMBJ-14.bmp

SMBJ-11.bmp

SMBJ-12.bmp

SMBJ-1.bmp

SMBJ-3.bmp

SMBJ-5.bmp

SMBJ-6.bmp

SMBJ-7.bmp

SMBJ-8.bmp

SMBJ-9.bmp

 

影片出處都請看影片上LOGO,再次感謝提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