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先大笑三聲再說!! 小豬的娛樂百分百真的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太好笑啦!!

再加上溫流加持,哇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大笑了!

看這我才知道之前可愛的泰民民在Lucifer的頭髮是接的阿...

看電視長知識真不是說假的,羅志祥不說我都不知道給我收據要怎麼講,haha

我只能說羅志祥的笑點都會戳到我,溫流站在他旁邊,兩人明明語言不同用眼神交流也有夠好笑

這次來台灣我覺得改變最大的應該就是溫流,畢竟在韓國綜藝圈打滾了一年,就算語言不通

但是專攻肢體搞笑的溫流,這次完全能夠用他的body Language讓人捧腹大笑

粉絲福利社珉豪演戲那段,四個男孩的反應也是很好笑,我想他們內心的OS就是''不舒服''吧!!

Key這次也是把本性都露出來,聽不懂就甚麼反應都不做。然後最好笑就這裡,因為粉絲很激動

一直和小豬搶MIC 小豬的反應真的是太搞笑了!猜拳時因為文化不同,Key的剪刀讓小豬看不懂,

後面連溫流都來湊熱鬧,如果他們能聽懂,一定會被逗得很開心吧!

上集

下集-

接下來換泰民的粉絲福利社,泰民可能不太懂怎麼玩,一開始還偷換拳,被珉豪打...

看著粉絲穿老虎裝出來就知道他的本命是鐘鉉啦!(因為在Hello Baby時鐘鉉就是穿老虎)

然後歌迷抽到的是對她唱歌,翻譯翻得比較慢,被小豬嘲笑,小豬說他要站在後面,

那時鐘鉉剛好要開始唱歌,不知道為什麼台下歌迷叫著KEY的名子,Key還一副不知為何的樣子回了一聲''阿?''

不過說得是對歌迷唱歌,也不知道鐘鉉在ㄍㄧㄥ甚麼,一直對鏡頭最後才看歌迷....醬子不對吧...


MTV台[一級娛樂-SHINEE]

哈哈哈(乾笑三聲) 訪問內容和主持人都不予置評啦!

但我只針對那個一開始學舞時 騙他們腿斷掉的那梗是為什麼?

我覺得挺尷尬的,但是看到溫流假裝要揍他的那動作就又笑出來了..


101109


10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