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明星金鐘總是請一些新生代偶像來 尤其是很有笑果的那幾個
真的只是講話也很好笑! 最近常常出現的搞笑偶像就有 高八度 ZE:A 光熙,他講話不管是口音還是聲調都好妙
溫流之前在這節目裡還拜了金泰賢為師 正式向綜藝咖邁進! 每次都坐在搞笑Line最後一個的泰賢 反應很快 講話超幽默說 尤其是最後那個猜提示的遊戲 很厲害

100807 明星金鐘 EP13 [神童 Key 鐘鉉 李準 蔡妍 ....]


開頭大家在聊近況時都會有很多爆點,說鐘鉉兩個月中沒有任何日程 快笑死我!! 是人家不給你排工作,還是怕你會一直碎碎念才讓你休假的阿?

Fan 拍 鐘鉉&鄭茱莉 吃冷麵完整版 這段很好笑耶,剪掉好可惜 是怕鄭茱莉被ANTI嗎?


100815 夜行星 來賓SHINee 上


幾個本來就很好笑的主持人 配上全部SHINEE成員 真的好搞笑(這節目溫流也是主持人之一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場地很小畫面好擠喔!!!(上次來賓是SJ時就有這種感覺了)
說到在MUSIC BANK 得獎後大哭的溫流,一直讓我想到利特....愛哭被笑好像是隊長的特權
唉呦但是 大家一直吐溫流也太好笑了吧!! 尤其是 KEY模仿溫牛在夜行星裡虛偽的笑容,還點出是哪一集 根本就是從幾個月前開始就計畫好的梗
害我看這節目時 一直哈哈大笑!! Key是談話節目的高手

900fc332a7baa7700b55a9d.jpg

100822  夜行星 來賓SHINee 下



100926 夜行星 鐘鉉 珉豪 KEY 泰民 代班(代溫流)主持人


101005 KTR 一日代班DJ 緊張的鐘鉉&泰民


然後 孩子的味道就是奶味啦!! 兩個根本都還是孩子 前陣子還養過孩子的小朋友居然說那像小狗的味道 haha

101004 KTR 吵架的KEY&珉豪


100922 中秋節特輯[幻想的明星情侶最強戰] 鐘鉉 珉豪 Nichkuhn 俊浩 2AM 李起光(Beast) 朱利安 仁娜(歡樂滿屋) 光熙(ZE:A)


老實說 大堆頭還有配對的綜藝節目 我都得等真的有時間才會去看,沒時間就看看 剪輯版囉!!

不過這集咖很多 其實還蠻搞笑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dney 的頭像
Cydney

Wuli 는 Super Junior (O ye O)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