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獸們 幹得好阿!!! 得到第一個K Chart 一位~~~ 恭喜恭喜

一位候補訪問 Beast&2Ne1


Breath


一位獲獎

Beast's Twitter

Yong Jun Hyung
Joker891219 Yong Jun Hyung 정말감사합니다.. 더열심히할게요감사합니다..!
(龍俊亨)真的非常感謝.... 我們會更加努力的 謝謝..!!
Yoon du jun
BeeeestDJ Yoon du jun
아직도 믿겨지지 않고 평소와 다름없이 차를 타고있지만.. 마음만은 붕 떠있네요ㅠ 긴 말 안할께요 오늘 1위 여러분이 만든거알죠? 평생 빚진마음으로 살거에요!!!!뷰티짱 사랑해요 ㅠㅠ
(尹斗俊)還是沒有辦法相信 雖然像往常一樣坐在車上 但是心情卻無法平復ㅠ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大家都之道 今天得到一位了吧? 用這輩子都不會忘記虧欠的心情活著!!!!B2UTY 愛你們呦ㅠㅠ
(Beast的粉絲叫做B2UTY嗎?知道得盆油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