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整理一下 SS3經典的銀赫影片!!

首先當然要來看 銀赫&東海的Dance Solo Show

喔~像這樣東海式的舞風 銀赫跳起來也很有味道,中間還穿插了Rap

帥阿 赫宰~

I wanna love you [銀赫 東海]



Sorry Sorry [Re:Remix]

真的是 有無限可能的Sorry Sorry耶! 還能再改成怎樣? 但是不管改成怎樣 大家都好帥

Super Girl (Remix)


中間 銀赫出來 Solo&Rap 那段 真是帥到沒有形容詞了....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Shake it up


這是整場最讓我 驚訝的一段表演,沒想到他們為了演唱會 還特意編了這首歌的舞蹈
只不過說吼,有個老人家很明顯的忘動作忘很兇喔....

Twins


依舊是我最愛的一首表演,歌可能普普 但是配上大家更成熟的舞蹈動作 加到滿分 中間還有特別表演

話說銀赫再SS3前就一直說參與了編舞和舞台走位設計,所以幾乎每首歌都不一樣了,

我只能說 帥到銀赫 整到利特(maybe 還有希澈).....

SJ-T 新歌 Tok Tok Tok


這是一首 聽覺視覺都很搞笑的歌 尤其是大家投入的表情 有夠好笑啦!!

SingleLady [碧昂赫 碧昂海 碧昂童]


這表演 好笑歸好笑 但是畫面很多時候 讓人不舒服ㄟ.....尤其是李東東的假髮留海 沒有人跟你們說 肌肉男不適合再給我穿什麼斜肩女裝了嗎?

反而 神童穿起來 順眼多了....

Telephone[碧昂赫 碧昂海 碧昂童 &Lady 希希]

這整首歌 大家是在混什麼? 而且你們穿著小底褲就站在舞台邊邊,我感覺台下的妹妹們都要流鼻血了吧!!
結束時銀赫擋著臉是怎樣? 現在才覺得丟臉會不會太晚?

料理王之 豆芽菜赫



豆芽菜好可愛喔,盯著銀赫看嘴角會一直不自覺上揚 豆芽帽好像讓銀赫很不舒服,一直出現孩子表情 超可愛
只不過說穿成這樣 我好擔心你們一個看不到腳底 哪天就給我滾下台 怎辦?



當然 唱國語歌相當到位的圭賢SOLO 怎麼能錯過! 前兩天電視再重撥新不了情時 讓我又再看了一次
(PS 我當然知道 這首歌的原唱是萬芳,只是圭賢唱的是蕭敬騰版本 賣來和我爭喔! 萬芳可是我那年代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