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Power 強打秀>SHINee★Hello 北鼻>節目簡介






9/9起 每週四 晚上11:00

 這是一個「小孩養小孩」的真人實境秀,大主角是2008年岀道的韓國男子團體「SHINee」,團員平均年齡20歲,小主角是一位年僅4歲不到的小朋友。 「SHINee★Hello 北鼻」的故事,是發生在這5位大男孩與這位小男童之間真情流露的互動寫實紀錄。

 觀眾們在每一集中,會看到幾位偶像們在接觸小男孩時,每個人的最真實毫無遮掩的喜惡表情,面對各種小朋友產生的種種狀況,這幾位大男孩又該會有哪些的應對 反映。像是為了與小朋友過年一起上超市採買、煮年菜;帶小朋友剪髮卻碰到使性子怎樣 都
不肯剪;一直到最後,當他們終於敞開心胸接受這位4歲男孩,卻得面臨 暫告一段落的離情依依…

本文內容轉自CHANNEL V

-------------------------------------------------------------------------------

東風撥完V台撥~雖然這節目我已經看完 之前在blog也介紹過,不過 真的 一開始 好好笑喔!!

而且也是因為這節目 對於shinee弟弟們綜藝的能力 更加肯定!

可能是因為年紀小 這些孩子真的是沒再掩飾真性情 沒時間定在電腦前追進度的人 可以每週四來追一下~

100119 SHInee 的Hello Baby EP1

100126 SHInee的Hello baby E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